顾宇

沙海观影体 6

“不一般的我不一般的出现”我

“就是咱就是说啊,在这个空间里面大家都大方一点,那个佛爷副官九爷五爷各位都多说点话,你这让我很难堪,你们要是不说话”我

“我认为并没有什么好说的”副官

“这只不过就是讲了一个孩子受伤被带到医院的事,有什么值得让我们说话的吗?”九爷

(我:抱歉没有看过老九门,所以人物都是ooc的,我在这里向大家致歉)

“我倒是很好奇吴邪什么时候出场”吴老狗

“很快了,爷爷”吴邪

“在这里,不过就是看着一个小孩子因为受伤到了医院的事,那你把我们囚禁在这里干什么?我现在就要出去”A

“就是就是,到头来只有坐在前面的那几个人的故事,都没有我们的一些事,叫我们过来干什么,现在还不如出去,再怎么说现在我都可以干挺多事儿了”S

“就是就是到头来只有前面那几个人的事儿,也没有我们一些事儿,偏心”C

“能不能把我们放走啊?你到底是谁呀,况且了,我们凭什么要听你的”G

“我自认为我内心是一个很好的人,所以说就是别人不惹我,我也不去惹别人,你们准确来说就是顺带过来,如果按我的话来说你们不就是一些LJ,你们要相信我有能够把你们弄进来的能力,就能有把你们弄S的能力,有的时候一些人真的不听话,刚才那几个人已经被我弄到别的地方去了,至于他们现在在干什么,我不确定,其他人既然都不愿意的话,那就都出去吧”我

转身,我便用手中的扇子一挥,只见缕缕炊烟而过,就不见坐上的他人

“我的天哪,本来就觉得挤,现在,哎呦我,松快多了”我

“天真这人一开始还大大咧咧的,现在来看,感觉有点腹黑呀”胖子

“他本来就不是一个善茬”吴邪

“她是好人”小哥

“好人?小哥你没逗我吧,看她那个样子,扇子一挥,后面的人就都没了,你怎么会说她是好人呢,况且了这个人也不像表面那个样子”胖子

“其实我挺相信她的”吴邪

“小天真现在怎么连你也这样”胖子

“我们在这已经待了几天了,如果她对我们不利的话早就动手了,为什么还偏偏要在这里等几天,况且还放一些之前的视频”吴邪

“嗯”小哥

“喂喂喂,你们三个说的话我听见了啊”我

“啊!啊——啊!”胖子

“我知道你们肯定还有人对我产生怀疑,我在此只是完成一些人的心愿而已,我相当于是另外一个世界人创作出来的东西,连你们也是创作出来的,而我也是,我所被创造出来就是希望能够还一些人的心愿,不让人的结局那么惨烈而已”我

“结局惨烈?有多惨”吴邪

“事情需要你们自己去探究,忘记了,有的时候你们可以去找另外一个我说”我

“既然这样,那就继续看视频吧”张起灵

“嗯”我

(我:我的天继续看我的手啊!唉,加油打字的孩子)

别害怕

王盟继续说,到拿着电击枪一步一步的朝他靠近,李肃知道要遭了,他在网络上看过这东西的威力给人垫一下,连小便都会使劲,不过离醋倒也不光多年和他老爹在房间里最大的经验足,你让他拖延一会儿,他的眼睛条件反射的四处瞄着,想找逃脱的方向

整个房间分为两个区域,一边是床铺所在的休息区,里面是放着沙发和茶几的办公区域,所有的豪华套房就是办公区域特别大办公区里还有一张相当舒适的三人大沙发,摆在电视机对面最显眼的位置上

黎簇一边看着眼前的人一边往旁边瞅去,思索着,他应当向何方逃跑

黎簇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陷入这种窘迫,背上的伤口也开始痒痛起来,就在他脚步开始混乱的时候,砰的一声巨响,在他面前非转腾挪的王盟突然停入了刚才专注的眼神下,翻白,然后整个人倒在地上,他手上的电击枪也摔到了地板上,在地板上一路打着滚,滚到了墙角边

黎簇这才看见原来梁湾不知何时醒来了,正站在王盟的身后,看着她披头散发的,手里还拿着一个花瓶

王盟,因为被花瓶几种疼的缩起了身体,这时候梁王看到了角落里的电击枪,转身捡起来,对王盟的背后刺了下去

顿时一股烧焦的味道散了出来,王盟浑身乱颤,一股暖暖的液体,从他胯下蔓延开来

“我天我记忆的果然没有错误,果然呢,王萌萌你真好玩”我

“王萌萌,你居然这么快就被一个女人撩到了”胖子

“老板我真的是冤枉的,你看是他暗算我”王盟

“你还好意思说,明明是你的身手不好,扣工资”吴邪

“切就这样还敢暗算老娘”梁湾

“当真不是我说,当时王盟真的太好玩了”黎簇

“鸭梨,原来你见到王盟哥的时候这么好玩”苏万

“这个样子可不行,就这个样子吓到一下就被敌人抓住”谢九爷

“小邪,这是你的人吗”吴老狗

“是爷爷,这是吴山居的伙计不下斗”吴邪

你还愣在那干什么?赶紧把老娘扶起来回医院

那他怎么办

放心吧,死不了,难道还要老娘伺候他

难道不报警吗

不能报警,你不知道他的身份,我是有一些耳闻的,报了警就是大事了,我看我得请几天假多多,要不然他们真的会来找我算账的

对了,你的钱呢

黎簇拿出支票,梁湾就说就得分老娘一半,老娘今天不是白白倒了血霉的

凭什么你背上又没给人画条黎簇争辩道

梁湾也寸步不让的反驳我背上可被垫了两个大窟窿,我还以为这小子是我的真爱,没想到他另有目的还得下去走,不管如果你不分我我就去自首,把你的钱说出来,你要是接受犯罪分子的贿赂,到时候保管你一分钱都拿不到


评论(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