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宇

沙海观影体 7

“不一般的我不一般的出现”我

“嗯,所以这次咱们能接着看视频了吗”副官

“就是就是,我还等着看小邪呢”吴老狗

“今天是看图”我

“今天不是周日吗?怎么还看图呢”解雨臣

“臣妾是做不到了呀,要开学了,我们5月31号开学就开始上课模式了,家长不让玩手机”我

“啊,这……”吴邪

“今天就最后给你们看一次图,然后我会把你们送回去的,可能再次相见就是暑假了”我

“行,那先看图吧”胖子

(所有图片来源于百度,侵权删)

“嘿,这不小天真吗”胖子

“死胖子难道我还看不出来这是我”吴邪

“手……”张起灵发出来了有些颤抖的声音

“啊,小哥小哥没事没事”吴邪

“小哥,小天真这几年过得可不好,你可得管管他”胖子

“死胖子,你说什么呢”吴邪

“小邪你这手”吴老狗

“没事,爷爷一切都是为了九门”吴邪

“是三叔害了你啊,小邪”吴三省

“没事没事,这本来就是我所需要经历的”吴邪

“鸭梨吴老板手上真有这么多伤口”苏万

“嗯,怎么了吗?他不就这样吗?一个蛇精病”黎簇

“嗨,小子,我可听到了”吴邪

“切”黎簇

(图片来源于百度,侵权删)

“嘿,小哥这个样子帅”胖子

“咱小哥就是帅”吴邪

“啊,在这里跟大家道个别吧,各位等我回来,如果可以的话,7月中旬或是8月我就能回来,一定不会忘记这个合集的”我

“期待你有一个好成绩”解雨臣

“尽量尽量”我

“金榜题名”胖子

“那就谢谢胖爷了”我

“希望你的努力不要白费,带回来一个好成绩”瞎子

“没想到瞎子也能说这么正经的话”我

“嘿,我瞎子也很好的好吗”瞎子

“那就谢谢黑爷了”我

“你现在所努力的是为你的未来而努力,加油为自己取得一个好成绩给自己一个交代”吴邪

“咱吴老板才是高材生,瞅瞅这话说的真好,当然要谢谢咱吴老板”我

“祝你好运”黎簇

“嘿,谢谢啦”我

“我,我也不知道说什么,祝你好运吧,取得一个好成绩”苏万

“谢谢啦”我

评论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