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宇

沙海观影体 5

各位,我就是感觉我写的有点慢,然后就是这次我改一下,在字下面有横线的,那就是人物所说的话我先发一张出来试一下,如果你们感觉可以的话我就接着这样更新,如果不行的话,那我还是用上标点符号

咱有种就不能过多废话来看文

————————————————————————————————————————————————————————————————

【王盟没有理会梁湾,只是礼貌性的向他点了点头,就问黎簇

你的背没事吧?

没事儿,你是——

我是袭击你的那个人的同事

王盟把车钥匙放倒桌子上

黎簇愣了一下,花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立即往后缩了一缩

别开玩笑

不是开玩笑,那人的名字叫黄严是我的伙计,我刚到公安局录完口供

你想干什么?我背上已经没地方给你刻了

黎簇想立即离开新说:狗日的,你这臭娘们是把我卖了是吧

王盟摆了摆手,表示抱歉

不你误会了我只是来道歉并且给予一些赔偿希望你不要对这件事情深究下去不,你误会了,我只是来道歉并且给予一些赔偿,希望你不要对这件事情深究下去听,梁湾说了你背上很可能会留下上班我们会给出合理的赔偿说完王盟拿出一张纸放在桌子上推给黎簇

这是什么

这是转账支票

黎簇接过来,他还是第1次看到支票这种神奇的东西,那是一张桃红色的小票上面印了一串数字,他看到上面有很多零蛋,数不清是1万还是10万

不过就算是1万,对他来说也是相当可观的了

你想干吗?

这是给你的补偿,我等下会带你到银行教你入账,不过之前我们还是有一个条件

王盟的手按住了支票

我希望你今晚不要回医院,我想和你仔细聊聊,那天发生的事情,我在对面的酒店开了一间套房,我们可以去那边聊聊,你告诉我一些细节,然后晚上你就在那好好休息

这有什么好聊的,不就是被砍了几百刀吗?我当时就昏过去了,什么也不知道

黎簇看了一眼支票,他想起,在电视里看到过这东西似乎确实很有价值,不过他有点惶恐,因为他不觉得自己知道的,那点事情有什么太大的价值

王盟看了一眼梁湾,梁湾说道

我告诉过你了,他确实什么都不知道,你还不信

我还是要知道细节过程,因为很多在别人看来无意义的举动,在我们这一行很可能会是性命攸关的东西

王盟点上一支烟问黎簇

如何?不管怎么样,这10万都是你的

此时黎簇已经对着支票数了好几遍,发现确实是10万块钱王蒙突然的问题让他打了个机灵,他点了点头心中道

去我去不就开个房间嘛

喂,今天晚上不是陪我吗?

梁湾有点急的对王盟说的

你说话不算数啊

不会耽搁太长时间,毕竟小兄弟是病人需要休息,这件事情我得快点搞定,我不想劳烦我,老板亲自出山,那会出大事

王盟让了,让从身边端卤煮的伙计一份大卤煮就被端了上来

吃吧,今天我请客

“王萌萌,不知道多少岁,一个帅气又搞笑的男人”一个闭月羞花,倾国倾城,国色天香,小家碧玉,恶魔多姿,亭亭玉立,窈窕淑女,秀外慧中,天生丽质,冰雪聪明,貌美如花,楚楚动人,暗香袭人,回眸一笑,百媚生,美若天仙,艳如桃花,如花似玉国色天香,倾国倾城,冰雪聪明。人间尤物白壁,无暇出尘脱俗。娇艳如花,温文尔雅,人间极品,玲珑剔透,风华绝代,娇艳欲滴,雨笑嫣然的美女就是我发出了声音

(小白:呵呵,这个描写真的无语到了)

“不错,王盟这么多年也变得如此帅气了,终于有一点胖爷的模样了,不过还不及胖爷的1/10000”胖子

“是,是,胖爷说的对”没错,这就是语气中带有不甘,还害怕着他老板的王萌萌

“我记着胖爷好像还给王盟取过一个别称,叫王萌萌”我

“你可别污蔑胖爷,我可没有,不过王萌萌真挺适合”胖子

“也对,王萌萌确实挺适合他的”这是我们那个威武霸气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吴大哥,突然发声

“老板怎么连你也这样”王盟

“再说话扣工资”吴邪

“哦……”王盟

(王盟:你大爷的,天天扣工资天天扣工资,我在这个店里待了10多年了,也没见过你结过多少次工资

    吴邪:你好像对我有点不满

     王盟:怎么会呢?你可是我英俊潇洒的老板呢,好了,咱们接着看去吧)

“嘿嘿,王萌萌的内心,啧啧啧”我

“靠,你怎么还能看见我心里所想的”王盟

“不要这么说你们,所有人心里想的我都能看见,只不过懒得看而已,不过这一次你的倒挺好玩儿”我

“那这么说我刚才所想的不都被他看见了”王盟

“嘿嘿”我

“我去,这技能也太强了吧~”A( Abc属于不认识的人,你们可以把它当成一些在道上的人,或者说是观影中的陌生人)

“那我刚才所想的不就都被他看见了,这侵犯我隐私”B

“就是啊,这不是侵犯隐私嘛”A

“好了都闭嘴吧,我们接着看”我

【在吃饭的过程中,黎簇一直听梁湾和王盟聊天,王盟很有耐心没有问黎簇任何问题,只是和梁湾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听着他们的对话黎簇越来越疑惑

最初黎簇判断这个王盟可能是精神病院的职员,要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变态的一个同事,或者说是什么黑道里的人黄严,可是涉及到了什么黑道的生意王盟是他的同伙,现在跑来用钱堵住自己的嘴巴,但是听着听着黎簇又发现了不对劲,这家伙零碎的话语越来越让人感觉他像一个做小买卖的

因为王盟谈话间频繁提到货物箱子,老板这些琐碎的词语感觉像,像卖切糕或者路边卖干货的小商贩,但是黎处认为自己很会看人的,所以说是做小买卖,这人的小买卖肯定和其他人不一样,因为举手投足间王盟的气场和普通人完全不同

那一种距离感让人感觉这人说出来的事情全是无关紧要的,真正的秘密被深深的压在他的心里,他永远也不会说出来

从他们的对话里黎簇还能听出来一件事,似乎这个王盟的老板是一个十分厉害和重要的人物

他和一年前相比变了很多

王盟经常用这句话来形容他的老板,除此之外便不愿透露更多了

梁湾似乎对王盟的老板很有兴趣,经常有意无意的把话题绕到这个上面来,但是王盟总是能轻描淡写的绕开,梁湾确实是个极品花痴女,竟然完全没意识到这个男人一直在敷衍

当然多年后,黎簇想起这个场面才明白并不是梁湾花痴,只是自己当时看人的段位还远远不够而已

吃完饭他们便去了对面的宾馆,这样的组合确实奇怪,一男一女带着一个高中生,高中生还穿着医院的病号服,好在这个社会只要有钱就会少遇到很多问题,所以这奇怪的组合倒也没遇到任何麻烦

帮忙订了一个豪华套房,黎簇走进里面像是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一样,当他看到套房客厅里摆的大沙发,被惊的说不出来话

而梁湾则从包里掏出之前给黎处看的那个信封,丢到沙发上,对王盟的

你们快一点啊

刚说完,王盟已经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刮胡刀一样的东西,刺到了梁湾的后背上,那东西发出一连串电击的声音,连完惊的一叫,瘫倒在沙发上

电击枪

王盟对黎簇解释道,蹲了下来,摸了摸梁湾的脖子,梁湾还在不停的发抖,说着他就朝离处走了过来

不要害怕,我的同事在你背上留下了一个东西,我要拿回来,这些钱就是你的,这个女人,我不想让她知道太多

黎簇目瞪口呆,一摸自己的后背上面的伤疤全被医生缝起来了,怎么可能有什么东西心说:狗日的你果然是来完成你同事未完成的变态视野的,这家伙说什么铺子,难道是卖人皮包子的铺子

不过这种情况下做更多的猜疑也是没有任何意义,黎簇立即后退】

关于我突然间想到王盟后来的经历,然后爆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别多想了,我就是在凑字数)

突然想起之后事情的黎簇“我去,笑死我了,王盟哥你真行”

“不是你们都在笑什么呢?胖爷我怎么一脸懵”胖子

“对呀!笑什么呢?”吴邪

“老板你可能不知道,但你往下看就好了”王盟

(王盟:*************连这个都放)

————————————————————————————————————————————————————————————————————————————

Sorry这么早发出来,明天的话课有点紧张,没有时间码文

所以今天我提前把我这篇存稿放出来

然后我有点忘记了,后面是不是梁湾又起来了,然后把王盟用那个电击枪电晕,后来王盟好像还尿裤子了

如果不是的话,可能是看到哪位大大写的观影体的文,然后弄串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看书,我懒得看

如果没有的话,那就向咱盟哥道歉

我知道我老九门还有一些老一辈的人缘句子有点少

准确来说不张日山,谢九爷,吴三省,吴一穷他们的一些都没有发过言

我在下一话尽量给大家把它们放出来

如果我写的没有错的话,在他们后来回到梁湾家,然后在沙发上看到吴邪的时候,老九门还有一些其他人员的话应该就能多一些

今天就到这里了,拜拜,给大家带来的是4000+

评论(9)

热度(1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